google搜索

May 19, 2007

刺青


导演 |周美玲主演 |杨丞琳, 梁洛施类型 |剧情 爱情 年份 |2007地区 |台湾语言 |国语片长 |90分钟色彩 |彩色

下载改电影的xunlei地址连接 http://movie.xunlei.com/movies/37/36707.html杨丞琳全裸演出惹争议

  杨丞琳为了进军大银幕,一改“可爱”形象,不但在电影《刺青》中全裸出现,还化身视讯女郎,极尽挑逗之能事,没想到角色太过争议,让原本也想找她主演的《渺渺》将她退货,错失和王家卫合作的机会。
  
  为了进军大银幕,杨丞琳先是推掉多达4部戏剧的邀约,甚至做出空前的牺牲演出,不但和梁洛施上演激吻戏,还几近全裸演出。
  
  尽管杨丞琳如此不计形象,没想到却造成反效果,据传由王家卫监制、范植伟主演的《渺渺》原本也想找她演出女主角,后来却因为《刺青》的女同性恋角色太过争议,决定将她退货。加上拍摄期间,她经常公开谈论“视讯女郎”的演出细节,让担心受到“污染”的《渺渺》以她剧中形象不够清纯为由,把杨丞琳给“退货”。
  
  据了解,当初在挑选电影剧本时,最让丞琳和经纪公司感兴趣的便是《刺青》与《渺渺》这两部电影。原本的如意算盘是“劈腿通吃”,先接演只需要拍摄不到两个月时间的《刺青》,之后,再回头拿下迟迟未确定拍摄档期的《渺渺》,一举提升她实力派演员的形象,没想到弄巧成拙,这可能是当初始料未及的。

《刺青》杨丞琳梁洛施现场亲吻

  由杨丞琳、梁洛施主演的电影“刺青”在全台掀起一阵狂热,预售票房目前已经狂卖1万张!今晚在信义威秀影城举办首映会,五位主要演员以及导演通通到齐,梁洛施跟杨丞琳还在众影迷的起哄下现场亲吻了起来,将戏里面的剧情搬出,引来现场阵阵欢呼。

1 comment:

  1. Hi, yes this article is actually nice and I have learned lot of things from it
    concerning blogging. thanks.

    Look at my weblog ... Lost long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