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

May 19, 2007

蜘蛛侠3


导演 |Sam Raimi 主演 |托贝.马奎尔, 克尔斯滕.邓斯特, 詹姆斯.弗朗哥, 托马斯.黑登.丘奇, 托夫尔.格雷斯, Carolyn Neff, Dylan Baker (I), Bryce Dallas Howard, Edward Padilla, 阿德里安.莱斯特
类型 |动作 年份 |2007 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90分钟 色彩 |彩色


下载电影资源请访问 http://movie.xunlei.com/movies/35/34222.html

电影介绍
无悬念,本周的票房冠军是依旧是“2007暑期巨制急先锋”《蜘蛛侠3》,在史上第一的4252家院线规模内,以单馆约14100美元的平均数值,于周末三天进账6000万$左右,稳居“庄家”位置。该片迄今为止已累计收割2.42亿$,即便如此60%上下的巨大跌幅还是曝光了后劲不足的严重问题。

  北美票房榜(2007年5月11日—5月13日)
      片名     公司
  01、《蜘蛛侠3》    索尼
  02、《惊变28周》   福克斯原子
  03、《乔治亚法则》  环球
  04、《后窗惊魂》   派拉蒙梦工厂
  05、《拉里参军记》  狮门
  06、《破绽》     新线
  07、《隐形人》    迪斯尼
  08、《终棘警探》   焦点罗格
  09、《预见未来》   派拉蒙
  10、《拜见罗宾逊一家》迪斯尼 
  海盗迷们不妨松一口气,《蜘蛛侠3》9天突破2亿大关$的速度慢于《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蜘蛛侠2》、《星战前传3:希斯的复仇》的8天纪录,排名史上第4位(《蜘蛛侠1》同为9天,列第5位)。6000万$的第二周末票房成绩亦低于《怪物史莱克2》的7217万$、《蜘蛛侠1》的7142万$、《加勒比海盗2》的6235万$,同样是票房史上的殿军。

  比海盗慢了一个身位的《蜘蛛侠3》目前冲刺4亿$线的情况微妙,基本处于3.85亿$附近的尴尬境地。鉴于次周收益未及各方预期的7000万$,《蜘蛛侠》实际上已将自己今后的攫金命运拱手交给竞争者裁定,《怪物史莱克3》和《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抢劫票房的能力与繁荣影市的本领,将成为一正一反的两项要因,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左右《蜘蛛侠3》的最终战绩。

  若从本周末Top 12的收入总和9700万$较之上星期骤降近47%的高下挫角度来看,为《怪物史莱克3》的首映数字积聚能量的客流同样不小。近5年的同期数字皆不外如此,分别是:《骇客帝国2:重装上阵》亮相前夕的1.02亿$、《怪物史莱克2》亮相前夕的1.02亿$、《星战前传3:希斯的复仇》亮相前夕的9400万$、《达·芬奇密码》亮相前夕的8500万$。

  因此,下周同一时间我们势必又将见到一组火山爆发、石油井喷的数据。而从时下大批观众蛰伏静候的状态分析,纵使以最保守、最悲观的态度预估,《怪物史莱克3》开业大吉的建树也至少应在9000万$级别。想到这里不禁由衷地为《蜘蛛侠3》捏一把冷汗,不知届时其跌幅又将到达何种程度……?

  下面看看本周登台的新作《惊变28周》(28 Weeks Later),在2303家院线的暑期中等开画面积之内,以1000万$的朴素数字现身,单家平均4300$。该成绩无疑为《布鲁克斯先生》、《旅社2》等一干吓人为本的作品敲响警钟——远离惊悚/恐怖倍受拥戴的春季,是否真能实现借“夏日档期的票房东风”的美好愿望呢?当然,正在看《蜘蛛》和准备看《怪物》的影迷基本没空理会的现实不可忽视,但自己非要顶风作案硬碰硬,也实在怨不得别人。

 更惨淡的当属《乔治亚法则》(Georgia Rule),在2523家电影院只迎来约588万$的可怜成绩,单馆收益不过2300$,无疑令持续不振的环球公司倍感头痛。自始至终与琳迪赛·洛汉的各种负面新闻形影不离的《乔》,终于难逃被“过气小天后+夜店女王”洛汉拖累的厄运——尤其是几天前毒瘾发作当街失控的头条猛料,对一部即将公映的电影而言,不啻灭顶之灾。

  神奇的《后窗惊魂》以17.7%的轻量跌幅死守榜上第4名,本周再接再厉入手480万$,迄今已有6600万$的票房收成。这部预算仅2000万$的小品,惊艳指数甚至不亚于《荒野大飚客》和《斯巴达300勇士》,无论久而弥坚的耐劲抑或三周连霸的纪录,均令《后》堪称当之无愧的春季第一小黑马。

  第5位进榜的《拉里参军记》(Delta Farce)便是初涉大银幕即勇夺金酸梅奖最烂影帝提名的《水管工拉里》,这一次厚颜无耻地拿当兵入伍的题材开涮,在1931家院线仅获350万$的开张票房,平均每家影院只有1800$的周末销量,真是惨不忍睹。结合媒体的恶评如潮,几乎让人对嫉恶如仇的美国观众肃然起敬,估计《三毛从军记》放诸今日上映都要比这烂片有市场。

  演技天才二人组“雷恩·高斯林&安东尼·霍普金斯”高手过招的《破绽》,本周下跌约21%,以290万$退居第6位,累计已为新线吸进3100万$。同系后辈《隐形人》紧随其后,业已为迪斯尼方面收纳1500万$的票房。悲情者莫过派拉蒙的《预见未来》,贵为惊悚家族中的“大片”,又有“尼古拉斯·凯奇&朱利安·摩尔&杰西卡·贝尔”的星光阵容,却只能在一路跳水中饮恨,卖相居然未及《隐形人》。

  一路长线钓鱼的《终棘警探》、《拜见罗宾逊一家》、《冰刀双人组》,各自进账约165万$、160万$、145万$左右,分列第8、10、11位,将不知所云的喜剧新丁《男人不养家》(The Ex)挡在Top 10的大门外。面对健在的喜剧同僚《终》、《冰》的神勇表现,《男》无奈地在135万$的水平超低空飞行,很可能撑不到下周便要坠机。

  《惊变28周》:僵尸电影新经典!

  2003年以票房黑马身份热映的《惊变28天》的续集《惊变28周》,由于“生父”丹尼·保尔忙着打理“杨紫琼+真田广之+克里斯·埃文斯+希里安·默菲”国际群星卡司的科幻片《白日危机》(Sunshine),因而由新秀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蒂接过导筒,延续这出“僵尸大戏”的命脉。


  《蜘蛛侠3》有三个大反派:毒液人、沙人和绿魔二代,沙人是本集中的头号大坏蛋,他那发亮的身体,能够变成像沙一样的物质,到处流窜;而毒液人则是在蜘蛛侠身体中注射进一种外层空间陨石物质,让蜘蛛服变黑,虽然表面上蜘蛛侠的功力增强不少,但事实不然,毒液人其实就像是坏蛋版的蜘蛛侠,他的衣服胸口也有蜘蛛图案;绿魔二代则是第一集绿魔死后,绿魔儿子哈利接下来扮演的复仇角色。

  在《蜘蛛侠3》中,只有在开头和结尾的部分,蜘蛛侠才会穿上原本的红蓝色蜘蛛服,而在电影的大部分时间中,蜘蛛侠都是以黑色造型出现,而蜘蛛侠和女友的感情也更进一步,只不过电影内容已暗示,二人最后似乎会以悲剧收场。

  《蜘蛛侠3》中蜘蛛侠的亲人会过世,影迷本以为是蜘蛛侠的女友,其实不是,最后死的一个是蜘蛛侠的婶婶,另一个则是蜘蛛侠的好友哈利。虽然哈利在片中,有一度为了报父仇而跟蜘蛛侠展开大战,但最后他还是良心发现,以绿魔二代之姿和蜘蛛侠一起攻打毒液人和沙人,只不过最后没能存活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