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

May 19, 2007

今日最大传闻:Google收购FeedBurner

webleon 写道:
TechCrunch英国的主编Sam Sethi在自己的BlogVecosys传出的这个消息。ValleyWag更是言之凿凿的表示,这项收购已经被确定,并透露收购价格约为1亿美元。不过Om Malik询问了Google和FeedBurner,双方都拒绝关于此问题进行答复。



在互联网领域,一种技术在市场上的跳跃式进步,很多时候并不是技术本身的突破,而是大玩家的举动和在资本层面上的重大变革。如果这个消息最终成为了现实,对Feed托管及其相关服务的发展,都是一个极其有利的事情。

而从Google的角度来讲,通过Blogger.com、AdSense、Analytics以及FeedBurner,Google向互联网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的最重要产生者Blogger们,提供了更为完整的服务和广告体系。对于越来越强烈的在线广告市场份额的争夺,Google又增加一个重要的砝码。

FeedBurner急着推出看起来并不成熟的多国语言版本,会不会和收购有关呢?国际化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筹码。

来自:WebLeOn's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