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

Jan 30, 2009

任务管理器不显示用户名的解决方法

很多网友刚装了精简版的操作系统(比如深度之类的)。


重新建个用户名后,再次进入系统会发现原来任务管理器里面的进程选项卡里面的用户名一栏里面的用户名消失了。


少了个用户名,虽然不影响使用。但空荡荡的有点让我感到很不爽。


如何让消失的用户名重新显示出来呢,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具体操作如下:


 


任务管理器之所以不显示用户名,其实是把其中的“Terminal Services”服务禁止了。
解决方法:在“开始→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在服务列表中找到“Terminal Services”服务,然后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或“自动”,并点击“启动”按钮,确保“服务状态”为“已启动”后退出设置,重新打开“任务管理器”即可。



本Blog内的所有资源都保证是高质量的内容。同时保证是无毒的,请放心下载。下载请用迅雷等下载工具抓取。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