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

May 26, 2007

台首富郭台铭今嫁女儿-郭晓玲与曹斯杰成婚

台湾首富郭台铭今天(24日)要嫁女儿了!郭晓玲和曹斯杰今天举行婚礼,上午11点,新郎曹斯杰用数千万元新台币奔驰车队豪华迎娶郭晓玲,礼车上都有两人英文名字缩写JS的蝴蝶标志,车上彩带更使用紫色兰花瓣,高贵典雅又别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黑西装、白领带,胸前还别了一朵白玫瑰,即将迎娶首富千金的曹斯杰,虽然带着墨镜,但掩不住脸上喜悦。而身旁的四位伴郎,除了弟弟曹斯行,还有外国友人和两位ABC,一字排开高大帅气,一行人坐上车队,11点准时前往台北市新光信义杰仕堡迎娶郭晓玲。

  曹斯杰的迎娶车队,前导车是银色SL600敞篷奔驰车,每一台礼车车把都有曹斯杰和郭晓玲英文名字缩写JS的蝴蝶标志,而白色奔驰主礼车更用紫色兰花瓣串成彩带。

  新郎官曹斯杰上午一下车先摸了象征吉利的橘子,除了有媒人婆相伴,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的夫人张淑芬则代表好命婆,一起跟着迎娶,现场喜气洋洋。新娘郭晓玲还贴心的挑选金苹果纸当结婚礼物送给采访媒体。

  今天下午,郭晓玲与曹斯杰将接受双方亲友的祝福并进行典礼,婚宴预计晚间7点开始,全程不开放采访,但郭台铭会和贵宾分享嫁女儿心情。而郭晓玲除了白纱礼服,也将换穿两套礼服公开亮相。岛内电子业大老板张忠谋、施振荣、严凯泰都将出席,见证这场台湾首富嫁女儿的世纪婚礼。



郭台铭的独生女郭晓玲,24日风光嫁给曹斯杰。不过据台湾媒体调查,曹斯杰在美国时,曾有个相恋5年的女友莎莉,她曾住进洛杉矶曹家,两人恋情在曹斯杰赴得州上班后告吹,差不多也是曹斯杰认识郭晓玲的时间。
  两人分手
  女友未出恶言
  据悉,曹斯杰的外形挺拔,很有女孩子缘,就读大学时,即有一名叫做莎莉的女友。莎莉与曹斯杰一样,也是从台湾到美国念书的学生,是曹斯杰的大学同学,皮肤白皙,与曹斯杰站在一起,相当登对。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莎莉即搬进曹家,与曹斯杰同住一个屋檐下。
  曹斯杰的妈妈虽然大部分时间在台湾,但对于儿子女友进住家中的情形十分清楚,甚至已将她视为媳妇的不二人选,买东西送给准媳妇绝不手软。看在旁人眼中,曹太太对于莎莉可是疼爱有加,两家人在洛杉矶也经常一起吃饭,在华人圈中,两家人已视对方为亲家了,只差一个婚约而已。
  再甜蜜的恋情终究还是不敌外力介入,曹斯杰到得州工作,两人恋情告吹。后来朋友得知曹斯杰与郭晓玲相恋,推测两人的分手多少与郭晓玲有关。
  据熟识莎莉的友人表示,莎莉是个很有教养的女孩子,待人十分客气,对于两人的分手未曾口出恶言,只是哭得死去活来。由于两人交往的时间很久,面对同学们的询问,莎莉都只是淡淡地说,“我跟曹斯杰说好了。”两人算是好聚好散的类型。
  前后女友
  曹家都很满意
  曹家对于莎莉很满意,但对郭晓玲同样也是称赞有加,尤其是曹斯杰的父亲曹忆非。曹忆非在台湾空运界相当有名,曾是知名企业天虎空运的股东之一,最近还自行创业,成立了联威运通股份有限公司。
  曹忆非并不是技术人员出身,而是做业务出身的,能言善道,英文能力又好,据悉包括IBM等岛外大客户几乎都由曹忆非包下了。在业界,曹忆非吸收客户的能力令人不敢小视。
  从曹忆非的事业投资,到从小就能将曹斯杰兄弟送到美国念书,也有能力在美国置业来看,曹家也算是颇有实力,只是比起台湾首富还是差得远。曹家一家人没有住在豪宅,近20年来,曹家都住在汐止伯爵山庄的两层楼内,两儿子长年在美念书,直到近两年大儿子曹斯杰才回台湾。
  据曹家友人透露,曹忆非得知儿子与郭晓玲交往之后,对儿子选老婆的眼光相当满意。相较于曹忆非的态度,太太对这桩婚事可就有点失落感了。
  曹斯杰兄弟两人都是在美读书,曹斯杰6岁起就被父母送到得州念书,当时是被“寄放”旅居得州的阿姨家中,弟弟曹斯行不到10岁也被送到美国念书,兄弟俩后来才转到气候宜人的洛杉矶就读。
  儿子前女友
  曹妈妈不回答
  曹斯杰父母因为未来亲家公是台湾首富,近来非常低调,在媒体上完全不曝光。曹斯杰的妈妈毛铭钰在面对友人恭喜她即将与郭台铭结为亲家时,曾说:“这没有什么好高兴的,儿子结婚就要当是丢掉一个儿子。”显然曹太太的认知跟时下大部分妈妈一样,曹斯杰已经不再是曹忆非的儿子,而是郭台铭的女婿了。
  当《时报周刊》的记者问曹母,曹斯杰在美国念书时是否有位叫莎莉的女友时,毛铭钰听到后低声说:“嗯!”但马上强调这是儿子的事,很敏感,应该让儿子自己去回答。
  提到对郭晓玲这位准媳妇的印象,毛铭钰很开心地说:“她很乖巧、温柔体贴,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她。”至于儿子媳妇婚后,将不会和曹家父母同住,毛铭钰说:“因为他们要去上海,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
  两兄弟在洛杉矶念书时,曹妈妈常在美国、台湾两地飞,但因孩子太小,曹太太花了很多时间在美国照料两兄弟。后来有朋友提醒她,常放老公一个人在台湾,会“出事”。这话一语惊醒梦中人,曹太太赶紧将孩子安顿好,挪出大部分的时间留在台湾陪老公。
  曹家公司总经理
  不认识莎莉
  鲜少在媒体上曝光的曹忆非,2006年成立联威运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联威公司总经理严嘉礼客气大方地面对找上公司的台湾记者,并说郭晓玲见人会主动打招呼,非常有教养,曹家夫妇对这位未来媳妇的印象是“绝佳”。小两口要结婚,曹董除了负责拟宾客名单外,其余的婚礼繁琐习俗都放手让年轻人去张罗。
  外传郭台铭对未来女婿“有意见”,严嘉礼颇替侄子辈的曹斯杰抱不平,他说,曹斯杰在电脑科技方面是专业人才,郭董有可能只是认为年轻人还需要多磨炼,应该不是对曹斯杰有意见。
  从小看着曹斯杰长大的严嘉礼说,曹斯杰身高1.84米,喜欢运动,在美国时打过曲棍球、篮球、高尔夫球,高大帅气的外形很受欢迎。
  严嘉礼说,他和曹董在运输业已拼了30多年,当年他们四处跑业务,“都是扫大楼的”,也认识不少大老板,和航空公司、船东建立了良好的人脉关系。
  当记者步出办公室,拿出莎莉的资料,询问这名女孩是否曾和曹斯杰交往时,严嘉礼脸色立刻变得凝重起来,对记者说“不认识、没印象”。对于曹斯杰昔日女友的传闻,叔叔辈的严嘉礼说,其实男子结婚前交过几个女朋友都是正常的,但他确实没听过关于莎莉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