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

May 22, 2007

加勒比海盗3电影介绍及相关下载

加勒比海盗3相关下载及更多介绍请点击进入

《加勒比海盗3》已经开始启动!周润发、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三大帅哥,将在《加勒比海盗3》中联手打击恶魔。

  据报道,发哥已经投入《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前期准备。该片剧本与发哥多变的造型被视为最高机密,目前只知道发哥和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将展开一场地狱冒险之旅,和群魔海盗展开火拼。

  因为《加勒比海盗3》中的特效场面惊人,发哥将在洛杉矶停留一到两个月,拍许多重要的室内特效场景,然后再移到加勒比海的巴哈马群岛。因为当地暑假炎热,不适合拍片,而9月以后则比较凉爽,发哥和强尼就算在烈日下拍和海盗打斗的戏,也不怕中暑。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去年到美国拍摄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与好莱坞影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首度合作。周润发片中造型一直保密,从未曝光,直至最近才发现网上有他的反派海盗造型,这次周润发一洗平日的潇洒形象,以满面刀疤的恶相示人。

  久休复出的周润发去年接演了《加勒比海盗3》(Piratesof the Caribbean3),他在片中饰演海盗SaoFeng,戏中与其他海盗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不打不相识,后来更成为朋友。

  据悉,这次周润发在戏中做一位心狠手辣的奸海盗,其造型一直很神秘,始终没有曝光。但日前本报在一网上讨论区发现了周润发的造型照,原来去年《加勒比海盗3》在美国拍摄时,有女影迷到场探班,与一身海盗造型的周润发合照并放照片上网。

  从造型看,周润发的海盗扮相来自古代中国,但头发剃光了,面上还有几条数吋长的刀疤,造型恶形恶相。但网上影迷却觉得周润发这身造型很醒神,因以前从未见过他会以此扮相演戏,所以网友相当期待周润发在《魔3》的演出。

  投资《魔盗王》系列的迪士尼公司,已安排《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Pirates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Chest)在7月全球上映,但周润发的戏份主要放在第三集,所以周润发迷要到明年始可以欣赏到他的演出。

  不过周润发9月先有许鞍华执导、与斯琴高娃合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上映,12月则会上映由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该片下月中煞科,稍后周润发回港小休两个月,然后又会返上海演出一部西片,10月中有可能会接演袁和平执导的《铁马骝》,到明年3月就会正式接演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之战》,档期排得很密

要下载加勒比海盗3资源请进
http://movie.xunlei.com/movies/37/36290.html

1 comment: